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筹码》入门指南 角色技能、轮盘及底牌玩法

2018-07-14 12:35:44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Victor_幻月℡ 我要投稿

第9页:全地图及特殊建筑介绍

展开

全地图介绍

瘟疫车站

游民星空

  这座火车站,也作为麻风病爆发地区,随着那场杀戮被彻底封锁了起来,再也没有人进入过这里。

  只是当子夜午时,有人仍能听到随着风声传来的沉重敲击,和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诡秘王府

游民星空

  如今这座王府已荒废百年之久,到处是蛛网和积灰,老鼠和蝙蝠在其中筑巢,宽阔的院落内鸦雀无声,只有幽怨的风声摇动着窗棂和白色的纸灯笼,吱呀作响。

  子夜三更之时,府内的灵堂上,白色的蜡烛会自燃起来,阴风吹动白色的纸钱飘落在地上,和落叶、灰尘混杂在一起,诡异的黑影在墙上飘动不停,不知是在哀叹,还是诉说着怨恨。

阴魅土楼

游民星空

  整座土楼和百亩耕地都是地主陈福生所有,陈家堡的人们虽然并不富裕,但也生活安定,与世无争。

  直到绣娘拒绝与身亡的陈家少爷阴婚而自尽,这栋土楼就再也没消停过。

  人们仓惶收拾行李,逃离了陈家堡,整座土楼,不出两日,死走逃亡,没剩下一个人,成了一座无人的空楼。

  夜半子时,从祠堂附近,还隐约传出哀怨的哭声。

  不知是绣娘的怨魂,还是游魂野鬼在为这里发生的惨剧而哀痛。

牌座

游民星空

商店

游民星空

车站地图商店门口灯笼标识

游民星空

王府地图商店门口灯笼标识

游民星空

土楼地图商店门口灯笼标识

游民星空

箱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筹码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