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用雷属弓配装推荐

2018-07-16 15:28:03 来源:NGA 作者:魔神苏莲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在狩猎时使用远程武器比较容易狩猎及破角。那么说起远程武器就少不了弓。下面请看由“魔神苏莲萦”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用雷属弓配装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飞雷弓(弓需要克制会心)

  珠子需求:达人珠*6

  强弓*1

  散强*1

  雷光*1

游民星空

  不需要苍星腿的一套

  用火龙腿β换掉苍星腿

游民星空

  插了很多达人珠,配完以后有一个50%的高会心率,主打散强,配合重击3来破坏绚辉龙的部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队伍里其他人都很咸鱼,没有人帮忙把绚辉龙打红的话,输出也不能在LV1阶段的CARRY绚辉龙解放区域4,且在LV2或者LV3阶段打的也难受,这种情况建议在区域3直接返回据点。

  主打刚射意味着需要离绚辉龙很近才能发挥全部实力,容易被绚辉龙喷火翻滚碾压甩尾COMBO一套带走。

  属解3要出火龙二件和重击3,这一套是唯一的,把散强去掉就可以用火龙魂β手代替。

铠罗弓:雷(克制1孔

  其实克会心更好,克了孔是为了没有属解珠的情况下插一个麻瓶珠,如果各位有属解珠的话也许能配一套更好的?

  珠子需求:达人珠*5

  强弓*1

  散强*1

  重击*2

游民星空

  本来觉得会心只有30%,应该没有上面那一套暴力,但是得益于铠罗弓雷的高属性,四蓄的刚射一箭会心也有50点伤害,非常可观,不过缺点是不能打麻也不能克回血了。

  需要王麒麟的头,那么打绚辉龙之前还要打王麒麟,打王麒麟就要先配一套火属弓,配火属弓就要先打蛮颚,打蛮颚需要配一套水属弓,那么水属弓需要先做泥鱼龙或者属解3勇气弓,属解3需要麒麟腿,那么打普通麒麟还是需要先配火属弓,火属弓需要先打蛮颚…… 。

虛区手法

1#

  刚-刚-平-平-刚

  第一个刚射(此处应该叫快速射击)是用来回复耐力的,可以用来打怪(如果你打得到的话w),或直接R2平射,蓄力滑步来代替。

  优点:理论上打所有怪的循环虛区手法,不过没插通强柱的两下平射是否伤害达标?

  缺点:前边两个刚射有硬直,第四个五个平射也有硬直,第五刚射更是大硬直。

2#

  刚-平-刚-平-刚

  好处:加入了两个处于中间状态的平射,渡过没有伤害的0蓄和1蓄,后续的平射和刚射可以看情况打出,吃我刚曲循环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