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大神绝景版》剪舌雀及竹取物语剧情及角色介绍

2018-07-17 12:04: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剪舌雀

展开

  《大神绝景版》中讲述了以“剪舌雀”和“竹取物语”为蓝本的两段故事,并且也有许多与之相关的登场角色。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大神绝景版》剪舌雀及竹取物语剧情及角色,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宝太夫(ジャンバ太夫)与啾雀(チュンジャク)

  位在高宫平隐密之处的「笹部乡」,住着一群非常惹人怜爱的麻雀们。

  这群麻雀似乎将一只大麻雀「将宝太夫」视为「首领」,并成立了一个颇有规模的组织。

  可就在最近,首领最重要的女儿「啾雀」不知道被什么人给绑架了。从此以后,通往「笹部乡」的大门就不再开放。

  童话「剪舌麻雀」里的麻雀,因为恶作剧而被生气的老婆婆给剪掉了舌头,但在本作好像不只是剪掉舌头那么简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寻找某个东西的路途上遇到麻雀组,必须想个法子让它们能够放行

  看来麻雀组似乎有困难,而天照身为帮助世人(?)的神祇当然义不容辞,前去救出被绑架的麻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某个地方找到的女性小麻雀,看起来这只小女子就是被绑走的麻雀,快护送她回到麻雀首领那里吧

剪舌夫妇

游民星空

  居住在高宫平的一对老夫妇。

  在两人居住的地方光只是踏入一脚,沉重晦暗的空气立刻袭来。如果被他们看到,就会一边说着「看起来很好吃」一边在庭院内追着天照,被追到就会被攻击喔。

  童话「剪舌麻雀」中的老夫妇,原设定是老婆婆心地险恶,老爷爷非常善良。

  不过本作中,这对老夫妇看起来都是凶神恶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埋伏在家门口的剪舌老太婆与老头子。老太婆与老头子分别在发型与胡子上,设计了剪刀造型

  不管被哪一方看见,似乎都会惨遭毒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就是剪舌老头子绑架麻雀,被抓走麻雀该不会就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神:绝景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