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女武神招式应对方法及符文搭配

2018-07-18 15:53:09 来源:战神吧 作者:YYD1993040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中女武神是较难对付的BOSS了,但是如果了解其出招套路,并且合理的应对,就能够轻松的战胜,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4》女武神招式应对方法及符文搭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女武神,我只想说真的难,最后出来的女王更是集所有恶心的总和,血量感觉是其他的1.5倍。那么我们来谈谈攻略。首先,游戏一共5张图,8个女武神,米德加尔德这有4个,其他各一,全部收集齐在女武神议会厅放好头盔中间会出女王。

女武神套路及应对方法

  1.我推荐穿鲁恩符文(法强)属性高的衣服,带好短时间爆发高的技能

  2.装备暴风护身符刚进场可以L1+o开群伤和儿子的乌鸦,碰到女武神开翅膀先一轮技能,中间可以按口让儿子帮忙

  3.打完一套仔细看女武神动作(这个之后讲),不要主动进攻,躲完一波女武神技能再去输出

  4.平砍不能超过4下,超过了女武神会有霸体

  5.多用爆发技能打,打完了换武器继续技能输出

女武神技能汇总

  1.除了瘟疫女武神和火焰女武神外,当听到“瓦尔哈拉”时(而不是看到他飞)立马翻滚,不然会被投技少半学

  2.当瘟疫女武神和火焰女武神说“瓦尔哈拉”时,先望后退,当毒(火)掉地上后默数2秒后翻滚。

  3.女武神左瞬移代表要用翅膀扇你了,记得防御,扇完两下时若出现红光,则右闪避,此时是输出的绝佳机会,如果他往后撤,那么就立马往前跑一段路在回转视角,她会在你背后转圈,就别输出了。

  4.女武神右瞬移代表他要突刺你了,这时你右瞬移可躲并可以输出。

  5.当女武神飞到半空拿着镰刀或者锤子,立马让儿子射他,可打断

  6.女武神拿着锤子冲向你时,第一段远离她,第二段右闪避,闪避完可输出

  7.女武神在半空,摊开手各拿一个飞轮,架盾防御,如果双手举起飞轮,侧向闪避即可

  8.女武神拿镰刀冲向你时,飞到一半时后闪,隔0.5秒后再后闪,闪完后可输出

  9.女武神用翅膀防御,用盾反打开或者直接用技能砸。若没打中或来不及,就后闪,她开翅膀后会后退接突刺,此时右闪避即可并能输出

  10.女武神招火焰时侧闪即可

  11.女武神像鸟一样飞向你,把我节奏侧向闪避即可。

  注意:打女武神是个耐心活,记得带上传说复活石,别忘了!还有用斯巴达之怒时一定要长按R1来打断女武神,不然她会和你刚,你是刚不过她的。

技能推荐

  一定要那种短时间爆发高的,我推荐斧头:冰山怪之怒+刀刃之河,双刀:斯巴达冲刺+许帕里翁擒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