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一式留痕奇遇任务触发方法 杀虎一式技能获得方法

2018-07-19 11:19:17 来源:游戏狗 作者:阿熳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有许多的奇遇可以触发,分为不同品级,会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当你漫步三清山,欣赏美景的时候,有可能你会收到好战分子“异邦人”的挑战,击败他后你会获到一份意想不到的奖励,今天给大家带来《逆水寒》一式留痕奇遇任务触发方法,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奇遇名称:一式留痕

  奇遇地点:三清山

  奇遇坐标:615,468(此奇遇可能在三清山所有坐标随机触发)

  奇遇品级:小吉

  奇遇人物:异邦人

  奇遇简介:三清山有一位异邦人,四处与人挑战,也许有什么内情。

  奇遇需求:无

  打怪等级:异邦人

  奇遇次数:不详

详细步骤

  在三清山任意地点随意的走来走去有几率会触发奇遇,奇遇坐标(615,468),触发奇遇以后会收到一封名为“异邦人的战书”,会让你在三清山进行决斗。

  打败异邦人以后才算完成奇遇。

奇遇奖励

  使用奇遇获得的奖励“杀虎一式·岳飞抄本”会获得名为“杀虎一式”的奇遇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