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优质武器获取心得分享

2018-07-19 10:49:48 来源:a9vg 作者:sixalf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在狩猎绚辉龙的时候可以查看任务的破坏清单,和完成度,这样有利于自己在下次狩猎时专注那些部位的破坏,以便获得更多优质的绚辉龙武器。下面请看由“sixalf”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绚辉龙优质武器获取心得分享,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该怎么才能打出好武器,这里明一下。

  开场动画可以按options取消掉,就跟一般任务完成时的动画一样按了就会取消(可节约时间)。

  常常注意看一下破坏清单,看看哪些还没破到,专注这些部位,部位破坏清单按options第3页最下面那个按下去(身体会不断重生,所以肉眼看不出来哪些还没被破坏)。

  左右方向是按渣渣灰自身左右计算的,例如:跟渣渣灰面对面,它的左前脚指的就是你右手方向那只脚。

  脚印跟破片捡一个就会加分(绿色分数出现在窗口右边),这两样东西对最终完成度有帮助,也有加成。

  追踪等级满6了以后就不用捡了,如果没满6就进入结算奖励是会被扣分的,即使全破坏若只有追踪5的话,也只有16完成度。

  进入4区后,如果都没人去打尾巴就可以去打,只要有一人专门去打尾巴一般都能赶在破大角前成功破坏尾部。

  都按以上的作了,最终完成度一般能有17,R7R8武器会给很多,遇到过完成度只有14的(我这队刚打出来,想再进去结果别队已完成),只给了2把 ,其它全部是R6。

  PS:有遇过剩一个部位只破了一半(后脚黄金好像,有点忘了)但是结算也还是给了17MAX。

  还有遇到一次尾巴只破了一点(没过半)结算只给了16(当时情况是讯息显示别队破坏了尾部 然后我们就没再打尾巴了,4区战斗中也不敢去看报告,结果打完看报告显示完成度却只有16,尾部破坏度只有30并没过半,当时觉得有点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