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PVE、PVP武器伤害测试及推荐 神相选什么武器

2018-07-22 11:06: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墨云歌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神相是团队中的远程输出角色,擅长使用琴剑的神相还有着不俗的自保与控制能力,在副本中的输出环境比较安逸,那神相什么武器伤害高呢?下面带来“、墨云歌”分享的《逆水寒》神相PVE、PVP武器伤害测试及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蔡邕伤害最高,张文收适合冲榜,雷海青适合PVP。

关于攻速

  1.0攻速的时候,一秒可以打出3个技能。

  1.1攻速的时候,一秒可以打出3.3个技能。

  而攻速对神相的Dps影响是85%左右。

  因为神像绝大多数伤害来自于阳关三叠和平沙落雁。

  另外15%是由高伤害有CD的凤凰展翅羽碎、远程位火御风、近战位飞羽等决定(急曲剑心和碧涧提的很少还会造成僵直)。

  当然攻速也会加快这些技能的释放速度。

  即1.1攻速的神相比1.0攻速的神相Dps高8.5%左右。

  而内功对神相的Dps影响是75%左右。因为技能基础伤害大约占总伤害的25%左右,这部分伤害是不受内功影响的。

  即神相每提升10%内功提供7.5%左右Dps,具体根据内功数值浮动。

PVE武器选择

  绝大多数人包括土豪选择的是张文收,就是因为其高基础攻击,所以张文收的价格一直比另外两种琴高。

  但因为攻速的影响,即使不考虑蔡邕的特效,满攻速的绿蔡邕很多时候是要比低攻速红张文收要强的(绿蔡邕满攻速1.02,红张文收满攻速1.01)。

  8%概率触发6秒Buff,使你的每次攻击均造成1.85*冰元素伤害(估计70级的是两倍冰伤)无视内防,只受冰抗影响。

  很多人可能不清楚8%是什么概念。

  8%概率触发6秒,即每次伤害不触发率是92%,1.0攻速时,6秒可攻击18次。即6秒内触发率是77.7%。可以简单的看成这个特效的覆盖率是77.7%。而Aoe时几乎为100%。

特效伤害测试

  1.0攻速的神相每秒可攻击3次。77.7%的覆盖率即覆盖2.33次。

  11级广陵散和心法加玉魄护腕的元素伤害,元素伤害大概在700左右。即每次特效造成1295左右伤害。特效秒伤为3017左右。这个效果相当于张文收高攻属性的5倍左右。

  不过这个特效伤害不会统计到战斗日志里,只会显示在攻击数值上。当你战斗统计显示1万秒伤时,你的实际秒伤是12000-13000。

  实际测试后发现触发特效后每次攻击附加了一个1110-1120小范围波动的元素伤害(冰伤害),这个数值是冰伤害(600)的1.8倍多,因为我的广陵散是12级。

  所以当选择蔡邕琴时,武器词条收益:广陵散+1>全元素伤害>心法惊神+1>逆水之寒>大小攻>气海>断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