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猫学派技能加点、注魔及各类敌人打法详解

2018-07-23 14:45:3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零杀十一死 我要投稿

第2页:药、炸弹、注魔

展开

  前期:燕子,雷霆,黄褐色猫头鹰。

  中期:燕子,雷霆,白色拉法达,白蜂蜜。

  后期:马里波森林,雷霆,白色拉发达,白蜂蜜。

  强化还是高等,看你运气,啥时候拿到图纸啥时候升。到群岛线做完可以买所有的图纸,建议都升级到高等,尤其是白色拉法达,3秒无敌很好用。

  前期做草药商人任务可以拿到燕子,和维瑟米尔打狮鹫可以获得雷霆,算上开始白送的猫头鹰,就有这3个魔药了。战斗结束没血就吃燕子,回满之后冥想。路上多搜刮矮人烈酒和万能溶剂,前期比较缺。男爵的城堡里有不少,建议搜刮。

  燕子换马里波森林看你心情了。我觉得有昆恩回血之后,大部分战斗都可以不使用燕子,使用其他魔药增加战斗力,以求快速结束战斗。

  剑舞的时候如果差一点可以把敌人转死,而你又要受到伤害,可以吃白色拉发达煎药,利用无敌抵消伤害。注意毒性,毒性过100不让吃,然后就GG了。

  为什么要说剑舞?因为开血与酒任务,大概40多级的时候,就可以刷钱了,解锁断裂可以玩剑舞。二周目也可以玩。

炸弹

  月之尘:用来克制各种妖灵和会隐身的吸血鬼(女),这两种怪真的是炒鸡烦人。

  北风:狼群啊,野狗群啊,一堆格挡/持盾的人类啊,烦的要死。一发北风绕后砍爆。北风也是非断裂剑舞的必备道具。非断裂剑舞最怕被摸ass,有了北风冻住,就不是很怕了。北风这个炸弹要多说几句。高等北风的冻结之后,第一下速攻会把敌人击倒,第二下会触发一个时间超级长的斩杀,非常不利于速杀。有时候冻住五个,你撸第一个的时候后面四个全醒了。而有剑舞就不一样了。丢一个北风,W+左键打一个突进斩,然后按住左键剑舞,就可以避免垃圾斩杀动作,对大量敌人造成伤害。想玩一周目剑舞的可以试试。

注魔

  注魔可以不弄,实话。三个5%攻击力增加和大范围剑舞,我觉得前者更稳。理由依然是之前说过的,速攻和闪避可以应付所有战斗,剑舞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没有任何一场战斗是没有剑舞就打不了的。所以全程不碰注魔完全可以。至于其他武器注魔,对比投资,我觉得先装修房子更好一些。

  想注魔的话,两把剑都注魔断裂,就可以玩剑舞了。大范围剑舞不太怕摸ass,敌人和你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不太容易触发连续格挡,之前说的连续格挡的问题不太严重。别的方向敌人靠近,转向继续转即可,你的剑气碰到对方的时候,对方还处于抬手之前的动作,封出手一定可以成功。求稳的话丢个北风,随便转。

  护甲注魔推荐偏转。远距离弓箭经常会破盾,很烦。在注魔偏转之前,对付大量人类敌人,要优先解决弓箭手,而注魔之后,就可以把他们放在后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