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猫学派技能加点、注魔及各类敌人打法详解

2018-07-23 14:45:30 来源:巫师3吧 作者:零杀十一死 我要投稿

第3页:突变、装备

展开

突变

  适合纯剑术的突变有3个,浴血,死击,瘾头。

  用瘾头不一定要炼金流。只点耐力提高,吃一些煎药,也能很好的发挥瘾头的作用。而绿色的突变物效果是最没用的,把它放在正常位是很吃亏的。所以突变选择瘾头,把耐力提高和狂暴模式放在突变的技能栏里,很合适。

  死击属于过度技能,如果你不想用瘾头,在没点出浴血之前可以用一用。

  浴血是攻击到敌人一下可以增加5%的攻击力,最多增加250%,受到敌人伤害后消失。破盾的伤害不会取消这个效果。如果不想用瘾头,这个技能是最适合剑术猫的。

装备

  17级之前主轻甲,遇到属性好的其他护甲可以适当穿穿,宝石不用镶嵌,没有卵用。武器的宝石如果捡到,可以往里塞一塞,聊胜于无。

  17级之后我一直选择6件猫套。我遇到过很多比猫套好的装备,我也没换。中二的讲,这是冥冥中的信仰,我对猫学派有着独一无二的感觉。装x的讲,这游戏这么简单,用啥不是打?咳咳.....

  关于师匠套装效果的利用,可以说两句。

  三件套效果,是强击之后触发速攻伤害增加。两个用法。平砍的时候强击触发出buff之后,疯狂速攻。还有就是北风+重击+剑舞,伤害爆炸。

  六件套效果,我觉得我的走位很好,可以频繁触发,打人类敌人很好用。尤其是打持盾敌人,给一个亚克西法印,绕后,然后晕到死。

  用狩魔猎人装备的好处,就是不用经常换装备,一套装备用到通关岂不美哉?省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