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君子心DLC各平台安装教程 君子心DLC怎么安装

2018-07-27 11:10:01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圆滚滚的雪团 我要投稿

第2页:wegame版

展开

wegame版

  关于Wegame版我没试过,因为我是先买的steam版,wegame若有遇到问题,先看看是否安装成功,再来就是等待下载即可。

游民星空

  wegame页面,若找不到在商店搜索就行

  借用微博上的截图来示例,已购买的同学去点击DLC会提示免费激活,直接下载即可

  下载中页面

游民星空

  之后等待下载完成即可开始游戏。

  【wegame版可能遇到的小问题】借用微博好友遇到的解决方案

  一个小问题,若你也碰到了,别乱操作,一个字。等。

  下载安装完了dlc,若还提示更新游戏,会卡【初始化】,并不是出问题了。

  这里要等一段时间,因人而异,得看你当前游戏版本,比如一图从50更新到72,要下载1.31G更新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这些了,大家慢慢来操作,总之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先等待看看,若实在解决不了再询问官方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