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关卡布局图文攻略

2018-07-28 09:3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8页:剧情选项

展开

剧情选项

  这边列举一些比较重要的剧情选项

  1.尼德要离开时,选择我知道你不是懦夫,尼德会留下

游民星空

  2.无论杀不杀卢格,阿尔博瑞都会暴动,杀了卢格会有个录歌的支持者跳出来,不过看他实在不爽所以还是杀了。出城与黑裔议和的话,阿莱特会死于暴动。

游民星空

  3.在弗尔卡面对波尔维克的时候,一直不插手,波尔维克会杀掉弗尔卡

游民星空

  4.在神之祭石,选择说服投石者加入,会得到强力英雄被抛弃的投石者

游民星空

  5.在第18章的时候,尽可能的把声望用来买补给,后期也不会缺这些声望,反正战斗没什么难度。而且到了20章就没得买了。补给可以大量提高阿尔博瑞的坚持天数,让埃德温他们有更充足的时间。

游民星空

  6.最后的结局一共有三个,与巨蛇交易,让女巫完成仪式,让埃德温完成原本的仪式,目前二周目通关没发现有别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