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关卡布局图文攻略

2018-07-28 09:3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9页:实用技巧

展开

实用技巧

  这边列举一些实用的技巧,

一、装备选择

  1.吸引闹事

  吸引闹事是一种属性,有的装备会增加或减少这个属性,这个属性的效果差不多等于仇恨,当两个人都在怪物的攻击范围内时,吸引闹事属性高的更有可能会被攻击。因此有些增加吸引闹事属性的装备可以给高护甲高力量的巨人或战士带,可以保护后排法师和射手。

游民星空

  2.天赋等级

  带上一件所有天赋等级+3的装备,不等于你有用全部天赋,你必须要有至少1级的天赋才能享受天赋等级提高的加成,不然是没有加成的。这个属性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属性,可以让暴击率、闪避率这种堆得很高。

游民星空

  3.抵抗力

  护甲抵抗力就是减少胡护甲受到的伤害,力量抵抗力就是减少力量受到的伤害。

二、英雄称号

  简单介绍几个英雄和称号、装备的搭配吧

  1阿莱特+血书+战士贝雷帽

  阿莱特真的是bug一样的存在,有阿莱特的战斗基本都不会有难度的,上去开个守望者来一个射一个,旁边配一个吟游诗人给她上流芳百世的buff,真的无敌。

游民星空

  2奥德莱芙+死神

  奥德莱芙的箭雨是连射三下,这个伤害会受到死神称号连续击中时伤害增加的加成,基本三下就能直接射死人了,直接跳过对手一个回合,很好用。

游民星空

  3埃温德+誓言制造者

  埃温德是主力输出的法师,同时他的修缮技能又能回复大量的护甲,但这有个前提就是他有足够的意志,而且战斗常常会持续2-3波,很容易把意志耗光。因此需要誓言制造者来回复意志,保证续航。

游民星空

  4尤宾+希望+织咒师的魔杖

  尤宾本身的天赋是身边盟友+1伤害,配上希望天赋+2护甲+2伤害+3意志,在尤宾身边的队友输出直接爆炸,阿莱特如果是愚神称号躲在尤宾后面基本可以直接秒人了。

游民星空

三、战斗注意事项

  由于这个游戏的回合机制,不管敌我双方的数量,一人一回合,因此人多不一定就有用,反而一定要注意提升单体的质量,有些战斗中反而可以少带几个英雄,让强力英雄能更快的行动。同时在攻击敌人时,优先挑选那种低护甲、高力量的单位,以降低敌方对我方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