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柴堆》白金攻略 对战、战役全奖杯攻略

2018-07-28 11:40:15 来源:PSNine 作者:dreamlike-sky 我要投稿

第6页:战役部分(4)

展开

游民星空
There For Them
触发黑色货车中20场不同的对话(战役)

  游戏中时常注意货车中的对话,基本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ky Explorer
在飞行时,触发10个不同的对话点(战役)

  游戏流程中会解锁货车的飞行模式。在飞行中注意这些“兴趣点”,靠近了就能触发,累计10次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courge of the Skies
在飞行时,与5个不同敌人的货车遭遇(战役)

  游戏流程中会解锁货车的飞行模式,在飞行中撞上5个不同敌人的货车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New Alliance
在仪式中使用乔达丽尔和帕米萨获胜(战役)

  在帕米萨刚刚加入夜翼的时候,由于和乔达丽尔之间存在矛盾,两人不能同时出场。

  游戏中期,两人会触发和解剧情,之后才能在正式的仪式中一起出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两人一同出场的仪式中获胜即可,注意在对战中需要让乔达丽尔和帕米萨都至少得分一次。

  正常情况下,这个奖杯是在这个时间点获得的。如果在让两人一同出场之前,先通过解放仪式让其中一人获得自由、离开队伍,那么这个奖杯就错过了!

  所以有没有尽快获得这个奖杯的方法呢?答案是有的

  在触发两人的和解剧情之前,练习仪式中两人是可以一同出场的。在帕米萨入队后,就可以用练习仪式来获得这个奖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ear Not the Flame
在仪式中,扑向对手的柴薪使之减少40或以上生命值(战役)

  在游戏中的第二次解放仪式中,会出现一个“下雨”的事件,此时可以对柴薪造成5点的额外伤害。

  在这场解放仪式中让乔达丽尔出场,护符选择“野犬獠牙”,升到20级。30+8+5=43,扑入对方的火堆一次就能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lame Quencher
赢得仪式,而且扑向对手的柴薪不超过3次(战役)

  个人推荐的阵容是乔达丽尔+帕米萨,乔达丽尔装备“野犬獠牙”,帕米萨装备“崔斯塔的羽毛”,两个护符都升至20级。

  第一次让乔达丽尔扑向对方柴薪,第二次让帕米萨在飞行状态下扑向对方柴薪(触发“崔斯塔的羽毛”效果),第三次再让乔达丽尔扑向对方柴薪,38+25+38=101,如果这场仪式中对方没有用特殊手段增加柴薪生命值,那么就可以获得奖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ster of the Rites
任意流放者达到5级(战役)

  让一名队友达到5级,即启迪全满。

  需要注意的是,当剧情推进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会触发解放仪式。进行解放仪式之前,需要在启迪最高的三名队友中选择一人。如果在解放仪式中获胜,那么指定的那名队友将会获得自由,离开队伍。

  如果所有获得自由的队友在离队的时候都没有达到5级,那么这个奖杯自然也就错过了。

  所以在选择队友的时候需要慎重,可以先留住一个启迪较高的队友,不要急着让TA参加解放仪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ownside Pilgrim
在每个天极地标赢得1场仪式(战役)

  如果在第一次解放仪式及其之前所有的仪式中都获得了胜利,那么已经是在绝大多数的天极地标赢得过1场仪式了。

  游戏中期会前往凯尔莫之岛,这是在流程中最晚出现的天极地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柴堆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