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素问治疗试炼50层通关心得

2018-07-30 10:55:29 来源:NGA论坛 作者:手指饼干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中素问是以辅助治疗为主的职业,治疗技能的准确释放可以帮助到有需求的队友,并且在试炼峰的治疗试炼中玩家可以检测实力并获取奖励,今天给大家带来“手指饼干”分享的《逆水寒》素问治疗试炼50层通关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前段时间打治疗试炼输出不够卡了很久,总结了一些经验,分享给小萌新们,要往上打,如果没有足够的装备或者操作的话可能会比较困难,不过按这个套路一般打50层应该是没问题。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武器技能

  输出:飘絮、惊羽。

  治疗:点绛、扶风、初绽。

  辅助:

职业技能

  输出:

  治疗:落霞、彩翼

  辅助:约定、黯然、惜春

治疗思路

  思路是起手给T落霞,用点绛叠好5层落英。

游民星空

  开战后贴队友给惜春。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惜春这个技能是治疗试炼的核心,带上惜春后之前输出疲软无力的感觉瞬间消失了,至少让我多打了10层。

  打一个惊羽,找坦克附近位置接“蝶恋花·惊梦”。

游民星空

  看血量压力在T或输出群脚底铺彩翼。

  一般这个时候会有一波治疗压力高峰。

  约定不要省,迅速给,撑过一波打掉一部分怪之后压力会下来。

  在感觉到自身血量压力,或者被定身控制时交黯然。

  接着一轮常规治疗后叠满五个绿蝴蝶,看场上情况可以选择直接施放蝶恋花·梦染治疗,或者等一波惊羽CD然后接蝶恋花惊梦。

  收尾阶段治疗一般不会再有较大压力了,这个时候根据输出进度决定要不要再开一次惜春。

  如果感觉战斗很快就会结束,建议留一波惜春,下一层开场使用。

注意事项

  一般中毒(血量95%以下持续掉血),我的选择是前期迅速给T初绽,靠落霞溅射治疗奶满,奶量不够脚底铺大雨。

  炸弹硬抗生奶,不带忘忧。

  以上两个技能奶不住可以选择给约定,但是一般不要走到这一步,除非有很多其他的突发状况,包括T血量压力大,需要用约定抬中毒或炸弹的话,再往上打会非常困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