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及装备属性推荐 神相装备需要什么属性

2018-07-30 12:02:39 来源:NGA论坛 作者:vipcl88 编辑:永不追忆

  《逆水寒》神相是团队中的远程输出角色,擅长使用琴剑的神相还有着不俗的自保与控制能力,出色的技能搭配与装备选择会让神相的输出大大增加,今天给大家带来“vipcl88”分享的《逆水寒》神相技能及装备属性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输出手法

单体

  一键平沙输出。有帧数和网速的朋友的,可以卡CD碎羽、和百鸟(距离近一点吧,大概二分之一的百鸟范围),这样dps秒伤会有提升。

双目标

  在单体手法之下,根据两个目标的距离,插入急曲!比如羽碎CD或者不能来回弹的情况。百鸟CD(能覆盖可以闪现找角度打百鸟覆盖双目标,但是考虑是否闪现CD内要交出来保命)。

  双目标集中,再插入碧涧流泉!

  补充说明:移动走位必然损失dps,可以考虑飞羽或者碧涧流泉。

技能搭配

  阳关三叠、平沙落雁、百鸟朝凤、急曲、碧涧流泉、闪现、冰箱/广陵散、羽碎、御风(用的特别少,进本常住百分之5)、隐身。

  此套技能没有聚怪,没有风墙。可以具体战斗情况,更换聚怪/飞羽/鸿衣/冰墙/风墙。

装备选择

  前段时间三攻合的人很多,我可以告诉大家。机制存在,不是必然,是几率高。

  举个例子:

  20w入手单气海+单攻+气血回复,红色67戒指。

  3.5W一个狗粮,2手合成双内攻。

  4W一个狗粮,5手合成6气海+双内功(大攻110,大攻85)。

  4W一个狗粮,5手12气海+双内功(大攻121,大攻98)。

  手法:没有手法,没去世界喊2w一个收,直接商店秒的,不要身法幸运,然后带一个气海或者攻击就买了,没有使用攻击+气海。

  总结:前后80w不到,当时服务器区店铺价150-300w,世界收的价格80-140W,我遇到的情况。

关于属性

  经过我和队里两个神相,同条件测试(同boss,或者同木桩,或者同输出环境)。

  最终伤害>元素伤害>内功,内功如果=1,那么就是最终伤害为2.75-3.5,元素伤害为1.75-2.5。

  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追求内功吧,容易入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