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恐暴、炎妃与铠罗斩斧配装思路

2018-08-01 15:08:53 来源:A9VG 作者:leonxu 我要投稿

第3页:土砂麻斧

展开

土砂麻斧

  下面再说说几把不常用的斧子,一把恶灵,一把土砂麻斧,(铠罗麻斧没刷到暂时没有),铠罗角斧(斩斧攻击里最高的装备)

游民星空

  土砂斩斧,亮点是麻痹,好多人喜欢这把斧子,号称一盘麻怪4,5次。但硬伤太多,注定只是打辅助的,可以克制3次,(建议一次攻击,一次会心,一次吸血。)匠5都不出白斩,所以有个匠2就够了,但利刃和研磨3就是必配了,麻痹属性3就不用说了。因为麻痹是隐藏属性,所以属性解放3是必须的。集中3又不能少,少了输出效率低,麻痹就发挥不出来了。攻击4保证了一定的输出,还加了5%会心。所以这样的配装已经是我能想到的极限了。辅助就是辅助,团战的时候用用还是很不错的,SOLO就算了,有那麻痹的时间怪都死硬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