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侠乂》武器道具介绍与秘境位置奖励

2018-08-01 17:21:04 来源:武侠乂吧 作者:神奇的茶树 我要投稿

第5页:消耗品和陷阱

展开

消耗品和陷阱

  接下来是消耗品和陷阱:

  消耗品分为:马饲料,磨刀石

  陷阱分为:竹刺陷阱,捕兽夹,夺魂坛

  马料分为:普通草料-高级草料-特质养料。马料刷新率较高,而且马匹能量消耗也不是太高,所以带一个特质或者高级草料外加中途换马就能一直骑到决赛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磨刀石分为:普通磨刀石-稀有磨刀石-陨铁磨刀石。切换出想要强化的武器到手上,然后使用磨刀石就能强化武器,强化之后的武器攻击力会增强,但好像强化之后是有使用次数的,用完之后武器会回到普通状态。磨刀石品质不同,提升的攻击力也不同。(普通和稀有磨刀石属于全图刷,陨铁磨刀石是秘境产物刷新点有待研究)有个重点,磨刀石的效果不能叠加,但用完之后还能再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陷阱,陷阱的使用范围并不多,可以用在修炼秘法或者搜房间时拖延对方时间,在使用时是有读条的,每个陷阱的效果不一样。

  竹刺陷阱具有流血效果

  捕兽夹是减速效果

  夺魂坛是中毒效果

  (捕兽夹和夺魂坛属于一次性用品)

  夺魂坛触发后会有明显的一团毒烟,并且是范围性伤害。可以在决赛圈的倒数第二个圈提前进圈,然后布置陷阱。乱斗的时候对面踩中,非常酸爽。哦对了,这些陷阱放置之后是不分敌我的千万不要自己才上去,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这夺魂坛味道真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一张地图我大概标注一些有秘宝或者特殊彩蛋的地方,大家可以去探索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侠乂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