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锄头皮肤银色獠牙测评 银色獠牙怎么样

2018-08-02 09:47:59 来源:微博 作者:堡垒之夜情报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银色獠牙怎么样,很多小伙伴被他帅气的形态所吸引,那么他的手感和特效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堡垒之夜》银色獠牙测评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外观

  一看名字我们就知道,银色獠牙说的就是月光下的狼,所以这皮肤外表看上去是一把战戟一样的,上面还有一个营养不良的狼,可以说是很好看了,虽然看着比较扁平,但是自己用的时候还是分量感十足,配上那冰冷的金属色极具杀伤力,拿着手上不会遮挡视野,得分7分。

游民星空

特效

  冷兵器时代没有特效。​

游民星空

​​​​​​​​​​挥动锄头时候的音效

  声音是一种很有力的金属挥动的破空的声音,还有随之的金属反弹一下的声音,原本平平无奇的银色獠牙,配上这段音效之后,感觉充满了力量,得分7分​。

使用手感​(玄学环节)​​​

  手感偏重但是又不是笨重,你挥动也许觉得重,但是他的挥动会让你有一种挥动的很快的错觉,打击感很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打击感太好的原因,让我沉溺其中没有注意到蓝点,我用这皮肤很容易漏蓝点,得分6.5分。

游民星空

综合得分

  6.5分,手感较好,打击感好,音效不错,没有特效,价格800v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