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全关卡流程、战术要点及队伍推荐

2018-08-02 11:32:05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4-6

展开

战斗四

游民星空

  队伍配置:

  格里斯、奥德莱芙、阿莱奥、鲁克、尼德、伊尔萨

游民星空

  开局下角布阵,T顶上去后排输出,思路是一样的。敌方都是近身兵种。

游民星空

  打到一半古德穆德会加入我方作战,他是盾兵,可以和格里斯一起顶线。

战斗五

游民星空

  队伍配置:

  埃尔夫、埃里克、瓦尔加德、基威湖、叛变的石歌者、斯巴尔(前四位固定出场)

游民星空

  固定出场的四位开局被包围在上方,后两位从下方出场支援。

  第一回合轮到埃里克的时候召唤出战熊抗伤害,不然可能会要损员。

游民星空

  基威湖防高力大,重点先对付敌方防最高的怪。下方支援的队友快速包抄上来。

游民星空

  地上的火山坑要注意,走上去会损失1点力量。熊和基威湖抗住右半边大部分的怪,其他人快速清理左半边。

战斗六(波次战斗)

  队伍配置固定,可在一波次结束后调整。

游民星空

  开局我军被围在地图中间,敌人从两侧包围过来,所幸敌人并不多,队伍整体向下移动先消灭下面2人的小队。

游民星空

  下面的消灭掉回头再消灭上面的,注意多利用弗尔卡的王盾,相邻盟友减伤50%。

  地上注意绕开敌人死后的扭曲的灰烬,踩上去意志-1而敌人全体意志+1。

游民星空

  第一波过后可以调整队伍换上满血的队友迎接第二波,敌人从下方攻入,两波结束获得韦赖特的护身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