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角色背景故事 旗帜的传说3角色刻画

2018-08-02 15:09:10 来源:旗帜的传说吧 作者:我难道是坏人 我要投稿

第3页:尼德

展开

尼德

  伟大母爱的捍卫者——尼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记得奥德莱芙训练出的那个弓箭手尼德吗?尼德在福尔斯特有栋房子,但是艾斯格曲把尼德的丈夫杀死了,而且黑裔也到来了,所以她不得不跟着鲁克他们出来逃难。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她的三个儿子。当鲁克接过她手里的烤鸡蛋,一份温暖油然而生:她在为儿子们烤鸡蛋。她一切都是为了她的三个儿子。为了儿子,她拿起武器战斗,与恶魔周旋。还记得她说过的话吗?“我羡慕我的父母,他们最担心的事情是能否让自己的孩子吃上鸡蛋”。但是这个年代,她不仅要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吃上鸡蛋而奔波,还要为了儿子们免于伤害而战斗。到了阿伯朗之后,她的大儿子死了。她很伤心,要离开队伍,但是主角的一句话让她重新振作。是的,她不是懦夫,应该继续为自己的孩子们战斗,继续为孩子们争取他们未来的美好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母亲的角色就是这样默默地伟大,默默地付出。她不求声望显赫,但求子女平平安安;不求金钱万贯,但求家人吃饱穿暖。这是旗帜三部曲中仅用少量笔墨刻画出的一个伟大母亲的形象,也是最触动人心的形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