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角色背景故事 旗帜的传说3角色刻画

2018-08-02 15:09:10 来源:旗帜的传说吧 作者:我难道是坏人 我要投稿

第4页:斯巴

展开

斯巴

  乐观开朗的老爷爷——斯巴

游民星空

  二代渡鸦线的一个人物,他是一个吟游诗人,活了很长时间。从他的笑面上,你可以看出,斯巴面对生活非常乐观,即使是被迫逃难,也在旅途中欢声笑语。他不惧死亡,把死亡看成是一种享受。还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吗?活了这么大岁数,死亡已经不能成为恐吓我的武器了。你能从他的面容上看出沧桑,他经历了很多,他受了很多磨难,最让他难受的并非自己会死亡这样一个现实,而是自己活这么长时间亲眼看着自己曾经的亲人好友一 一离去时的悲戚,也许他不该活这么长,看到这些让人伤心的事情。但是他还是乐观向上,活的倒也逍遥自在,只是在某个大家都睡着的夜晚,你会发现他一个人望着天空,在他内心深处,思念着故去的人们,心里默默祈祷:明天会更好!这个人物刻画得也非常优秀。斯巴的人生观诠释了一个老年人正确度过老年时代的方法,不悲,不气,乐观,宽容,积极,向上。让老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绚烂缤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