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2页:雷鼓III配装(飞雷笛)

展开

雷鼓III配装(飞雷笛)

  飞雷笛是早期的一把雷属性笛,属性值尚可,3颗雷光珠既满属310,而且第三颗只加了10,所以只需要装两颗就够了,面板和矿石笛一样,但不能像矿石笛一样装备无击珠,属性值也不算太高,又只能打弱雷的怪,泛用性稍差一点,前期还没打灭尽可以做一把对付灭尽。后期一般用的比较少。

  在来看看旋律,没有什么能提升战斗效率的,唯一有用的只有高耳,高耳的持续时间是3分钟,吹笛名人加的那30秒几乎没什么用,所以这把笛子可以不用鼓笛珠!用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可以略微提高回复旋律的回复量,不过应该没人在意吧..

  不要看到有回复旋律就觉得这是回复笛,就应该站到一边队友加血,回复旋律只是为了使用 伪返攻击 而用的,平时高耳旋律吹了之后,就用回复旋律使出伪返,提升攻击的的同时顺便给队友加血而已。注意旋律越长,伪返攻击伤害越高!

  6星武器可克制3次,推荐 1会心,一孔,一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攻击顺序推:

  回复大:连音22,柄1,大地3

  高耳(持续3分钟):大地3,柄3,连音21

【飞雷笛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见泛用配装第一套,第二套

【飞雷笛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5刚刃配装】

  这把笛子匠5后只有可怜的一丝丝白斩,想要维持,必须用上速磨刚刃。但上了这些技能后,就不太好上攻击技能了。

  满buff木桩大地一击131,不过木桩不算雷属性伤害,所以实际打弱雷怪伤害要高些

游民星空

【飞雷笛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钝器配装】

  既然白斩不够,那就钝器来凑吧,无用堆匠,就可以堆攻击了,实际上这套蓝斩伤害比上一套还高,不要在意那个集中技能,那只是为了凑角龙两件送的技能而已。攻击珠不够的朋友记得插耐绝珠。

  满buff木桩大地一击会心伤害 蓝斩137 绿斩128

游民星空

【飞雷笛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钝器无伤配装】

  因为可以吹奏回复旋律,所以我们稍微可以利用一下无伤,但不要可以的去吹,就是平时用伪返的时候回复一下,因为无伤和 怨恨 效果不能重合,这里还是把黑角腰换成角龙腰吧,都是一个2洞,只不过把怨恨换成跑者2。当然不换也可以,这样血条有红色计量表时,攻击还能+5,无伤后能+20。这套需要很多的攻击珠才能提高伤害,可以把衣服换成杜宾,这样可以少用两颗攻击珠,但就没有了KO技能。

  如果克制了一孔的话,记得插一颗鼓笛珠,这样回复旋律的回复量会增加,以便更好的维持无伤。

  另外这套弱点会心是75,可以少一级KO,多一级精神抖擞达到85,然后再克制一个会心,这样,弱点会心就有95了,但其实不用95,85就够了,可以用浑身珠换一颗超心。

  这套满buff木桩大地一击会心137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飞雷笛的全部配置分享,总的来说,性价比不是太高,匠后白斩不够,面板也不算高,又不能享受无击珠,旋律也只有高耳有点用,属性值也不算厉害,打属性也不好使,总之就是一个很尴尬的地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