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3页:星空皮鼓III配装(骚鸟笛)

展开

星空皮鼓III配装(骚鸟笛)

  这把笛子偏辅助多一点,solo伤害可能不足,不能吹攻大,不能吹耳栓,旋律多是一些辅助技能.伤害的话只能稍微寄予睡眠炸弹所带来的伤害,但也不能期望太多… 组队队友有弓,双刀,大锤等耐力消耗较多的武器,可以用一下,吹吹耐力减半,还能吹特殊装备消耗减少,能为装备了衣装的伙伴延长一分钟的衣装时间,风压无效可惜只能吹小的,对于钢龙的大风压还是没办法…昏厥无效对于麒麟,角龙等也有一定的帮助,总之是把纯搞辅助的笛子.

  可克制三次,推荐一孔,一攻击,一回复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耐力消耗减少【长】(2.5分钟):1,柄3,连音23

  风压无效(3分钟):连音22,柄3或大地3

  防御大(1.5分钟):1,连音22,柄1

  特殊装备消耗减少(延长1分钟):1,连音23

  昏厥无效(3分钟):大地3,连音21

【搔鸟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见泛用配装第一套

【搔鸟笛配装第二套:无要求属解睡眠炸弹配装】

  这套初期搞搞辅助还是可以的,属解后睡眠值有400多,是睡眠值最高的素材笛子。因为出了属解,睡眠,炸弹人这三个技能,匠在前期是没法出了,只能依靠角龙两件的钝器稍微维持一点伤害,然后就寄希望于睡眠炸弹上,2颗爆弹G 就能炸出702的伤害,对于个人solo的话也算是不小的伤害。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蓝斩会心96,绿斩会心91

游民星空

【搔鸟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刚刃配装】

  这套笛子不依靠炸弹,纯输出的配装,但由于不能吹攻大,所以不适合个人solo,最多就是适合组队的时候帮对于吹吹耐力减少,昏厥无效,然后喜欢自己猛输出的朋友。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白斩会心130,蓝斩会心118

游民星空

【搔鸟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属解睡眠炸弹配装】

  相比于第二套,仅仅是多了一级精神抖擞和匠和一孔,伤害基本差不多。

游民星空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蓝斩会心96,绿斩会心91

【搔鸟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刚刃属解睡眠炸弹配装】

  这套装备在全出了属解,睡眠和炸弹的基础上,增加了刚刃速磨,比第四套多了一点平时的物理输出,但是需要频繁磨刀用刚刃来维持白斩,所以看个人喜欢用于不用吧。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白斩会心109

游民星空

【搔鸟笛配装第六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物理输出配装】

  适用于有耳栓需求的朋友,其实一般都不会选择这把笛子,但除非非要用到这些旋律,那带耳栓的这套是最适合它的了。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会心 121

游民星空

【搔鸟笛配装第七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属解睡眠炸弹配装】

  又要有耳栓,又想用睡眠炸弹,那只有这套能实现了。

  自我强化后木桩大地一击会心 96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全部搔鸟笛的配装分享,总的来说,这是一把辅助向偏多的武器,虽然自带了25的会心,但面板不高也不能吹攻大高耳,旋律也只有组队才能排上用场,作为唯二的一把睡眠素材笛,需要属解才能发挥作用,本身攻击力不足的情况下,眠爆所带来的伤害也不足与弥补物理的伤害的损失,是一把组队乐趣大于实际用处的笛子,可酌情制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