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4页:皇家战笛配装(雌火龙笛)

展开

皇家战笛配装(雌火龙笛)

  雌火龙笛外形好看,粉可爱粉可爱的,演奏的旋律也特别好听,白斩及格,自带25会心,240的火属,310封顶,一般两颗火焰珠达到300即可,看看旋律,耐力减半对于弓和双刀队友简直大欢迎,风压完全无效对于打钢龙和尸套王都还是有一定帮助,这俩怪都弱火,防大也有一定保命作用,冰属防御大就有点...主要本作冰怪就一个...还好它还弱火。自带一个两洞,七星武器能克两次,是一把能战能辅助的笛子。

  推荐克制1会心,1攻击或(1吸血)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推荐打法:

  耐力减半【长】(2.5分钟): 1,大地3,柄2

  风压完全无效(3分钟): 连音22,大地3,柄1

  防御大(1.5分钟):1,连音22,柄1

  冰属防御大(2分钟): 大地3,连音21

【雌火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匠5后白斩够用,可插两颗火焰珠,即使不弱火的怪,也能有一定的伤害!

  自我强化后 木桩 大地一击 会心135

游民星空

【雌火笛配装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5火攻配装】

  自带25的会心,加上攻4的5%,在加上精神抖擞的20,弱点会心100%!可克制攻击和回复!

  大地一击会心152

游民星空

【雌火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2刚刃配装】

  匠2既有丝白斩,利用刚刃的话,可以多出一级攻击和无伤,虽然伤害比上一套高一点,但会心低了10,且无伤不稳定,需要频繁磨刀。建议克制会心加吸血。

  大地一击158 , 少一级攻击换成耐绝3的话 155

游民星空

【雌火笛配装第四套:带耳栓的匠5配装】

  适合需要耳栓的朋友,匠5和攻击都还是够,就是弱点会心只有80,如果武器克制的有会心,那这套就适合,否则就选下面的第五套。

  大地一击 150 少一级攻击出耐绝3的话 148

游民星空

【雌火笛配装第五套:带耳栓的匠2刚刃配装】

  虽然攻击比上一套低了一点,但会心率是够的,适合没有克制会心的朋友。

  大地一击144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雌火笛的全部配置分享,总的来说,是一把比较值得用的武器,吹了自我强化后攻击力能上千,用来打弱火的尸套和钢龙(次弱火)也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自带25的会心,充分发挥超会心的作用,即使是不弱火的怪,也能一战,组队也能帮队友吹耐力减半和风压无效。最主要的是笛子比较好看而且音乐好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