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9页:蛮颚龙长号III配装(蛮颚笛)

展开

蛮颚龙长号III配装(蛮颚笛)

  蛮颚笛的面板攻击属于上乘,可惜没有白斩,还有-20的会心还没有洞,不能吹攻大,所以无法成为一线笛子。好在火属性非常高,自带450,5颗珠子满属,3颗550,4颗570,5颗580。一般推荐3颗,最多4颗。用来打弱火怪是比较好的选择。6星武器能克制3次,建议 1会心,1洞,1攻击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耐力减少【长】(2.5分钟):1,柄3,连音23

  风压小(3分钟):连音22,大地3(或柄3)

  防御大(1.5分钟):1,连音22,柄1

  体力恢复小:1,大地2,柄1 或 1,柄3,叩击1

  体力恢复中&解毒: 大地3,连音21,柄2

【蛮颚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见泛用配装第一第二套

【蛮颚笛配装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纯攻击配装】

  自带的蓝斩只有一丝,匠3后的蓝斩勉强够用,利用惨爪腰的看破填会心,不过看破3只有会心10,必须克制一会心!克制会心后,站桩弱点会心有85。

  吹了自我强化后 打木桩 大地一击 会心 153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无伤纯攻击配装】

  这套纯碎利用攻击力,没有利用超会心提高伤害,所以-20的会心用2级精神抖擞填平就可以了,如果克制了一次会心,就只要一级精神抖擞,可以把浑身珠换成挑战珠。匠2勉强够用,不过绿斩伤害也还算不错。该套有灭尽三件的回复效果,这把笛子本身也能吹回复,维持无伤比较容易,最好克制一个回复让无伤更稳定。挑战者发动后,伤害进一步提高!

  大地一击 (挑战者未发动) 蓝斩154 绿斩136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钝器配装】

  利用钝器提高绿斩的伤害,蓝斩大概能打10几下吧,大部分是绿斩伤害。

  大地一击 蓝斩148 绿斩139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五套:无活动装,有珠子要求,属性会心 配装】

  利用的火龙两件出的属性会心来发挥火属性威力,是专门为了打弱火的怪。为了最大化火属威力,火焰珠插了4颗,会心也堆的很高,不克制会心站桩都有80的弱点会心。如果需要插鼓笛珠,把头换成灭尽β即可多一洞,不过少了那一级攻击。

  木桩大地一击142 弱火怪伤害更高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六套:无活动装,有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属性会心配装】

  相比上一套多了耳栓,增加了输出稳定性,虽然伤害没有少多少,但是弱点会心只有66,而且匠只有2级,克制一次会心后有76,匠2也勉强能用,适合需要耳栓的朋友。

  大地一击141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七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 钝器配装】

  因为自带蓝斩比较少的关系,钝器对于这把笛子相性度其实不太高。这里如果你有2颗以上的攻击珠,可以把腰换成灭尽腰β,并换掉两颗火焰珠提高物理伤害。

  大地一击 蓝斩136 绿斩127

游民星空

【蛮颚笛配装第八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匠3配装】

  大地一击 140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蛮颚笛的全部配装分享,总的来说,蛮颚笛虽然面板属于上乘,比灭尽的都还高,但斩味和会心都是他的短板,想要维持高伤害,就必须要匠3以上和填平会心,这点就比不上灭尽笛,灭尽笛满蓝斩还能自加20的会心,虽然攻击比蛮颚笛少了42点,但配装却比蛮颚方便许多。 不过好在蛮颚笛能克制3次,克制一次会心后会好不少,而且有较高的火属性,一般用来打打弱火怪比较好,泛用方面有一些局限性,如果能吹攻大的话那瞬间就能排到第一顺位,可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