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7页:炎王竖琴配装(炎王笛)

展开

炎王竖琴配装(炎王笛)

  炎王笛是爆破值最高的笛子,自带390的爆破,510满属,可以自己吹异常强化,吹两次可将爆破值增加至450。爆破3级强化可达480,再吹一次异常强化即可满属。但建议爆破2级达到440,然后吹两次强化达到500即可!这样性价比比较高。 面板属于笛子的中层,匠3后有丝白,可考虑刚刃或达人艺。旋律有精灵加护,异常无效等强力护体技能!异常无效能保证 毒 嘛币 睡眠 爆破 裂伤 等异常无法发挥作用。8星武器只能克制一次,建议 会心或 吸血。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异常强化(1.5分钟):连音23,大地3,柄1 或 连音23,柄3,叩击1

  异常无效(2分钟):连音21,大地3,柄3

  精灵王的加护(2分钟):1,柄3(或大地3),1,柄2

【炎王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见泛用装第一套

【炎王笛配装第二套:无要求,达人艺爆破配装】

  利用的炎王三件套的达人艺长时间维持白斩,腰和脚自带爆破3级,力量解放后弱点会心刚好100。由于异常强化旋律只有1.5分钟,建议佩戴鼓笛珠,这里少一级攻击没差多少伤害。平时弱点会心有80,克制会心的话有90,白斩基本不会掉,用到怪死都不磨刀。爆破属性也很高,抗性低的怪基本拔刀叩击下去就能爆第一发!

  木桩大地一击123

游民星空

【炎王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5皇后爆破配装】

  爆破只用出到2级,吹两次强化后,可达500属性,也基本满属了。

  大地一击140

游民星空

【炎王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匠5 无爆破 配装】

  其实炎王笛的爆破值本来就相当高了,自己强化就能达到450。放弃那爆破2级的50点属性值,出在更多的输出技能上也不失一种方法!

  大地一击142

游民星空

【炎王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刚刃皇后爆破配装】

  同样是出的爆破2级,如果不想要爆破的把手换成β即可,可考虑插满浑身珠。匠3后有丝白,用刚刃锁白后随便砸。

  大地一击136

游民星空

【炎王笛配装第六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匠5配装】

  想要出耳栓的话,直接放弃爆破强化,这里最好克制会心,不然会心不够用

  大地一击132

游民星空

【炎王笛配装第七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刚刃配装】

  大地一击124

游民星空

  以上,炎王笛的全部配装分享完毕。总的来说,炎王笛不能列为一线武器,但又比二线武器高一些,介于一二线之间,不过炎王笛的用处还是挺广的。可以用于奶妈笛,也可以用于组队异常输出,个人solo爆起来很爽,伤害也不会太低,想主玩爆破的话建议用达人艺那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