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0页:皇后鼓.焱妃配装(焱妃笛)

展开

皇后鼓.焱妃配装(焱妃笛)

  接下来是三个皇后笛子,首先来看焱妃笛。面板属于中层,能吹攻大,自带白斩,自带20会心,自带1洞,爆破180可以不用管,还自带 “毅力” 技能,能有效防御怪物的超必杀!只能克制一次,建议吸血。由于后仰无效和攻大维持时间很短,建议佩戴鼓笛珠!伤害足够排到一线武器之中。

游民星空

  旋律音色打法推荐:

  后仰无效(不会出现屁股着地的状态,持续45秒,可用延长全旋律延长时间):连音23,连音21

  攻大(1.5分钟):1,柄3,大地3,柄2

【焱妃笛配装第一套:无要求配装】

  由于自带20的会心,加上弱特的50,弱点会心足有70,所以把以前笛子配装常用的灭尽头换成了苍火头,手部使用了明灯手α,这样就有两级超心了,如果有两颗攻击珠,可以达到攻4,会心上升5,再加上脚部的精神抖擞1,弱点会心可达85。自带的白斩够砍20几下,加上匠3也已经够用了。剩下的孔自由发挥。

  吹满buff 木桩大地一击 会心 157

游民星空

【焱妃笛配装第二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利用精神抖擞的高攻配装】

  这套是比较稳定的输出配装,弱点会心105%。爆破因为太低就不管它了,就当时附赠伤害。

  大地一击171

游民星空

【焱妃笛配装第三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利用看破的配装】

  这套利用的看破增加会心,即使耐力不满,也有90的弱点会心。建议克制回血维持无伤技能。

  大地一击168

游民星空

【焱妃笛配装第四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刚刃配装】

  自带的白斩可以用刚刃锁白,因为自带白斩也不算太短,可以打个20来下,所以就不考虑速磨技能了,这里的刚刃主要就是稍微延长一下白斩的时间,当然如果没有那么多攻击珠,可以考虑换成研磨珠。这里还多了爆破3级,强化后,爆破值从180上升到230。还多了整备3级方便使用衣装。多了回距2也有一点点用。

  这套弱点会心同样有90。

  大地一击165

游民星空

【焱妃笛配装第五套:有活动珠子要求,带耳栓的配装】

  适用于需要耳栓的朋友

  大地一击167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焱妃笛的全部配装分享。总的来说,可以归类为一线武器,自带的技能“毅力”能有效防止秒杀。能吹攻大和较长白斩也在输出上有一定保证,只是除了攻大,其他旋律没啥太大用处,适合个人solo,自带的20会心方便多出一些其他技能。爆破属性可以忽略。

  至于三把笛子哪个最好,将在最后的焱妃.冥灯笛后总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