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35页:奶妈笛配装

展开

奶妈笛配装

  接下来分享几套奶妈笛,先谈谈个人理解的所谓奶妈笛。奶妈笛并不是装备一把带回复旋律的笛子然后躲在角落里猛吹回复,玩过笛子的都知道,用笛子的回复旋律加血,还没等你凑齐旋律,队友的回复药都已经喝完了,虽然本作能连续吹奏,但即使是回复旋律【大】也只能加10几20点的血,完全谈不上奶妈。而历代怪物猎人作为奶妈最有效的恢复手段就是生命粉尘和快吃广域,本作的生命粉尘回复量减少了许多,但广域可以支持回复药大了(以往作品只支持回复药小),所以本作最好的团体回复方式是广域快吃回复药大或 爱吃蘑菇3级吃青菇(蘑菇是秒吃的)。而所有武器中,片手是使用道具最灵活的武器,片手使用广域快吃快于其他一切武器,那么用笛子作为奶妈的优势便是在快吃广域的前提下能为队友提供的多姿多彩的效果旋律了,根据所选笛子不同,奶妈笛也能为队友提供不同的辅助手段,那么下面就开始分享配装吧。

  首先说几个奶妈要点,作为奶妈,必备的技能有:广域5 快吃3 。可选的技能有 收刀术3 节食。节食珠的效果是25%几率发动吃药不消耗药品。也就是大约能为你多提供4个回复药或蘑菇。虽然本作能随时回家拿药,但随身多带点药品是奶妈更称职的表现。

  广域5级的配装方式常用的有这几种:

  1.使用5颗友爱珠,这需要占用五个1洞

  2.孑孓头+皇后手 或 皇后脚α + 1颗友爱珠

  3.孑孓头+3颗友爱珠

  4.皇后手+皇后脚α + 1颗友爱珠

【奶妈笛第一套:带耳栓旋律的配装】

  适用于需要耳栓的任务。推荐用灭尽笛。这把笛子不用匠,能有较高输出,能吹高耳和会心,可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还能一定程度提升全员输出。如果想要做全职奶妈,可将剩下的孔插上体力珠,回复珠等保命技能。如果想还能有点输出能力的,就换掉收刀护石,配合其他剩余的孔,装备弱特和超心。

游民星空

【奶妈笛第二套:自带耳栓的配装】

  适用于攻大旋律的笛子。推荐使用暴麟笛。暴麟笛匠1后有丝白斩,可用速磨刚刃锁白,本身面板不俗还能吹攻大,自带两个2洞方便配装。自带耳栓方便随时收刀喝药。想要输出的时候就磨刀锁白。

游民星空

【奶妈笛第三套:嘛币笛配装】

  适用于想要在战斗中提供嘛币辅助的朋友。推荐使用矿石笛,这把笛子虽然嘛币值没有虫笛高,但主要能吹攻大,在嘛币怪物后能为队友提供更高的输出加成。由于白斩很短,使用了角龙两件套的钝器提升自己绿斩的伤害,基本可以不用磨刀一直打到任务结束。如果没有 解放珠 的,可以把腰部换成麒麟腰或绚辉龙腰,不过就没有了钝器技能了。

  这套装备至少可为队友提供一晕一麻,并快速消耗其耐力,注意要时刻注意队友体力及时喝药,不要打的太HIGH。

游民星空

【奶妈笛第四套:睡眠笛配装】

  适用于想要在战斗中提供眠爆辅助的朋友。推荐使用骨锤笛,骨锤笛睡眠值虽没有搔鸟笛高,但不用属解,让多出孔位插爆师珠,还能吹个攻小提升全员输出。

  这套装备应该能提供2眠1晕。两眠的眠爆伤害,光是自己就能提供1404。注意引爆炸弹的时候要引爆有炸.弹客技能的人放的炸.弹。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奶妈笛的一些配装心得分享,大家可根据自我习惯进行调节,有3颗茸好珠的可以自行调节一下珠子。本人还只有活动奖励的那一颗...大家记得登录奖励领取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