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用法指南 狩猎笛开荒心得与配装攻略

2018-08-24 19:20:5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9页:狩猎笛泛用配装

展开

狩猎笛泛用配装

  接下来讲所有笛子的性能评价,配装推荐,用法心得。我将会根据每把笛子的特色为其配装,因为每个人对配装的需求不尽相同,有些盆友可能错过了活动任务,有些盆友可能喜欢带耳栓,所以每把笛子的配装至少3套以上,大体分为

  1.不需要活动任务素材且对珠子没什么要求的配装

  2.使用了活动任务的素材且对珠子有一定要求的配装

  3.使用了带耳栓的配装

  4.有些武器有隐藏属性,使用了属性解放发挥该武器隐藏属性的配装

  首先要先放出几套狩猎笛泛用配装,下面这些配装没有针对每把武器做调整,但技能都是适合狩猎笛的,是前期没有什么素材基础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泛用配装。还有部分武器没有什么特别的特色可能会直接沿用泛用配装,到时候有的话会特别注明!

  有些配装剩了一些孔没有插珠子,是留给各位自由发挥的,各位有什么珠子就插什么吧,配装是活的,不是死的。

狩猎笛泛用配装第一套:无要求匠5配装

  这套装备适合前期没有活动任务装备和珠子的盆友,适合匠5后白斩较长的武器,攻击珠只需要一颗就能实现攻4,每个人都有一颗,另外需要一颗痛击珠和鼓笛珠,但是即使没有这两个珠子也能暂时一用!还有灭尽三件的回复效果。

游民星空

狩猎笛泛用配装第二套:无要求 钝器配装

  这套装备同样没有素材和珠子要求,武器的话适合那些即使匠5后也没有白斩,或者白斩很短的武器,因为没有白斩,所以干脆直接放弃了匠,利用角龙两件套出了钝器技能,虽然蓝斩伤害还是比绿斩高,但是有了钝器技能的加持,绿斩伤害只比蓝斩少了几点,甚至都不需要磨刀,还送了KO技能,比堆匠5划得来!

游民星空

狩猎笛泛用配装第三套:有活动和珠子要求的配装

  这套配装基本上适合所有笛子,使用了渣渣辉的衣服和多个2洞珠子,后期珠子成型了可以尽快做出来。

游民星空

狩猎笛泛用配装第四套:带耳栓和超心的配装

  这套适合笛子不能吹高耳但有高耳需求的朋友,且最好自带有会心或克制过会心的笛子,因为这套虽然有超心3级,但站桩弱点会心只有60,如果笛子本身有会心的话效果会好很多,下面有笛子不带会心的耳栓套装。

游民星空

狩猎笛泛用配装第五套:带耳栓且高会心的配装

  适合不能吹高耳但有高耳需求的朋友,相比上面没有了超心,匠提升到5级,精神抖擞提升到了3级,适合那些有负会心的武器!

游民星空

  以上,便是全部的泛用配装,接下来将根据每把武器的特色进行单独配装!顺序是按照工坊打造列表从上往下排列的,不分排名,也方便查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