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旗帜的传说3》试玩心得 旗帜的传说3好玩么

2018-08-04 09:38: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xwszz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时隔两年,我们终于等来了《旗帜的传说3》。这一次,发生在遥远大陆上的魔幻史诗将会迎来终章。本作依旧继承着前两作的优秀素质,作为三部曲的终章还是值得一玩的。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席卷全球的维京海盗传说历经六年磨炼,即将迎来史诗级的结局 --《旗帜的传说3》。作为一款策略性RPG,它强大的剧情和引人入胜的人物设定广受好评,已经获得了超过20项大奖,并且曾被提名4项BAFTA奖项。

  当身边的世界被击溃,当黑暗开始靠近,你会如何幸存下来,又会把世界的命运托付给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旗帜的传说1、2代在发布之后便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业界媒体也都给出了高度的评价。继旗帜的传说1、2之后,系列终于迎来了史诗的终章:旗帜的传说3。那么本作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部真正的史诗

  剧情部分我认为是这款游戏的灵魂。作为三部曲的终章,本作把一些伏笔和支线都做了很好的收尾。随着探索的逐渐深入,整个世界就会在你的面前变得完整起来。玩家会通过与各个角色间的一次次对话,逐渐的了解到整个故事的背景,以及各个角色自己的故事。不过本作对于配角的刻画还做的不是很好,配角就是配角,只有很少的几个会有相关剧情,而更多的人物只有一些对话甚至连对话都没有。当然这也并不影响玩家对剧情的体验,只能算是一个小遗憾吧,毕竟整个游戏的流程还是比较短的,没有那么多的功夫去刻画一些配角。而在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没玩过前两作的玩家可能会有点懵,甚至会有“我在那我是谁”的感觉,两条故事线之间的切换也会让新人有点不适应。再加上比较糟糕的汉化,会给人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玩的云里雾里。

游民星空
可以通过与角色的对话来了解角色

  除了这些之外,主线剧情可以说做的是非常华丽与震撼了。双故事线的叙事做的也很好,不是毫无关系的两条独立故事线,反而是密切相关。尤其是到了最后,人类首都阿尔博瑞岌岌可危之时,阿莱特带领众人在阿尔博瑞抵抗扭曲的生物,而艾弗以及埃温德则必须尽快赶到白塔,完成仪式。艾弗等人拥有的时间,完全取决于阿莱特能够坚持多久,让整个氛围变得非常紧张,代入感非常强。而在朱诺最后把整个世界的真相:众神的博弈,巨蛇的秘辛,以及人类、巨人、黑裔等种族间的恩怨,这些一一告诉众人时,真的会有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觉。就像游戏的名字一样,这是一部真正的史诗。

游民星空
朱诺最终把真相告诉众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旗帜的传说3专区

责任编辑:Bakuyao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