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新角色世界大总统G技能及服装介绍 总统G有什么技能

2018-08-07 10:22:4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第三季中新增角色世界大总统G都有哪些服装和技能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街头霸王5》新角色世界大总统G技能及服装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G

  G 是名自称是「世界大总统」的神秘新角色,企图将世界统一于他的掌握中,于是他决定透过现代世界所能理解的管道「社群网络」来传达他的理念,将自己的视频上传到影音网站上。

  一开始没有引起多少注意,直到拉希德(Rashid)发现了G的视频,并决定协助G宣传他的理念。为了展现他立于全人类顶点的实力,他在视频中挑战了各式各样的运动与竞技,以及街头格斗...

技能

  能透过吸收地球的能量来提升他的「总统等级」,等级越高招式威力越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Skill「G Barrier」

游民星空

V-Trigger I「Maximum President」

游民星空

V-Trigger II「Dangerous President」

游民星空

V-Reversal「G Revenge」

游民星空

Critical Art「Pangaea Burst」

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