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粉钻-约翰·沃尔 & 钻石-考辛斯

游民星空

  沃尔和考辛斯这对基情满满的肯塔基兄弟也迎来了自己的组合,其中沃尔可将三分能力全都提升到97,进一步提升他的外线命中率。而考神则可在duo后获得71点属性,从而将总分提升到4319,绝对的粉钻实力拥有者。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哈登 & 钻石-保罗

游民星空

  火箭灯泡组合来也~哈登duo后可将中投和三分全部升至99,而保罗则会将自己的传球和抢断升至99,但总体提升幅度并不大。组合强度:★★★★(4星)

粉钻-罗伯特森 & 钻石-诺维茨基

游民星空

  上古巨兽“大O”和德国战车的奇怪组合,其中罗伯特森可增长116点能力,除了投篮全部99外,还大幅提升了他的扣篮能力,真正做到了能里能外。至于这张德克duo后的能力更加恐怖,他得到了240点属性的涨幅,总分(4152)比自己的粉卡(4089)还要高出不少。组合强度:★★★★☆(4星半)

粉钻-巴郎·戴维斯 & 钻石-杰森·理查德森

游民星空

  巴郎戴维斯和杰森理查德森,当年勇士队恐怖的外线二人组。其中理查德森提升了109点属性,使其总分达到了4117点。大胡子提升了19点属性,主要集中在投篮方面,使其中投和空位三分都达到了满分。组合强度:★★★★(4星)

粉钻-罗斯 & 钻石-巴特勒

游民星空

  曾经公牛两位年轻领袖的组合,罗斯duo后可提升32点属性,其中三分属性各加三点,使其达到了精英级别的98。巴特勒duo后属性增加75点,使其总分达到了4195,甚至比粉钻罗斯(4029)还高...组合强度:★★★★(4星)

粉钻-库里 & 钻石-格林

游民星空

  勇士真核库里与追梦·格林也组成了duo,其中库里的提升可以忽略不计(+7),而格林在duo后则猛增了116点属性,使其空位三分也达到了98,突扣和隔扣能力也均突破90,总评更是高达4371点。组合强度:★★★★(4星)

钻石-卡尔·马龙 & 钻石-斯托克顿

游民星空

  马龙和斯托克顿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组合之一,马龙duo后可提升44点属性,其中空位三分能达到95,进一步增强了他的远投能力。而斯托克顿才提升了仅仅10点,但他的三分属性均可升至满分。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贾巴尔 & 钻石-奥斯卡·罗伯特森

游民星空

  天勾贾巴尔和大O罗伯特森的上古神兽组合,两人联手为雄鹿拿下了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贾巴尔duo完可提升25点属性,空位三分可达到84点,使其拥有了一定的远投能力,能够在外线也震慑对手。而大O的提升并没有什么亮点。组合强度:★★★★☆(4星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