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钻石-沃尔 & 钻石-比尔

游民星空

  奇才现役后场双子星的组合。沃尔duo后可将突扣、隔扣与造犯规能力都提高到99,但总分(4095)与粉卡(4252)还有一些差距。至于钻石比尔,他在合体后可进一步精湛自己的投射能力,其中空位三分也可达99满分。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佩顿 & 钻石-坎普

游民星空

  手套佩顿和雨人坎普两位超音速名宿的经典组合,佩顿duo后可将控球、运球速度、移动速度都升到99满分,敏捷性得到了很好提升。至于坎普则获得了85点额外属性,他的多项内线得分能力也会达到99满分,不过空位三分(89)依然没有突破90。组合强度:★★★★(4星)

钻石-小加索尔 & 紫水晶-大加索尔

游民星空

  两代灰熊内线核心,加索尔兄弟的组合。小加在duo后可将自己的投篮能力提升到精英级别(98中投+98三分),成为目前最好的空间型中锋之一。此外,大加的投篮同样得到了大幅提升,其中干扰下三分激增20点,使他的三分属性也达到了不错的水平。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乔·约翰逊 & 紫水晶-约什·史密斯

游民星空

  单打乔和约什的两代鹰王组合,两人在合体后分别可提升83和79点属性,能力增长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他们两人一个擅长投射,另一个擅长扣篮,也能够形成很好的搭配效果。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纳什 & 紫水晶-斯坦德迈尔

游民星空

  纳什与斯塔德迈尔,曾经太阳“快打旋风”的两位领军人物。纳什duo后可将三分能力提升到98,速度也会升至99满分。而小斯则将他的篮板与扣篮能力加到满分。五佳球第一位:来看小霸王力劈华山!!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霍福德 & 紫水晶-欧文

游民星空

  霍福德与欧文,绿衫军的新晋双人组。霍福德在合体后可将空位三分提升到98,成为最会投篮的中锋之一。至于欧文则可增加60点属性,其中控球能力会来到99满分。组合强度:★★★(3星)

钻石-塔克 & 钻石-阿里扎

游民星空

  之前我详细写过两人的评测,大家可查看【时刻新卡】阿里扎与塔克:火箭の侧翼攻击群!:点击进入  组合强度:★★★(3星)

钻石-塔图姆 & 紫水晶-雷·阿伦

游民星空

  塔图姆和雷阿伦,两人的组合感觉有点牵强...獭兔在合体后可获得97点属性,这也使他的总分突破了4000,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至于雷阿伦也将有87点的属性,主要提升了他的防守能力。组合强度:★★★(3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