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8》全动态双人组合(Duo)汇总 NBA2K18有哪些Duo

2018-08-09 19:03:0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钻石-凯文·勒夫 & 紫水晶-詹姆斯

游民星空

  爱神与詹皇,骑士队的双巨头。乐福在duo后可拥有66点属性,其中篮板会达到满分,三分也有98点之多。这张紫色老詹也可获得102点属性,使其总分顺利超过4000。组合强度:★★★☆(3星半)

钻石-库里 & 紫水晶-汤普森

游民星空

  勇士水花兄弟的组合,两人在合体后均可将三分属性提升到99满分,但其它能力并没有明显增长。组合强度:★★★☆(3星半)

紫水晶-马里昂 & 红水晶-巴博萨

游民星空

  马里昂和巴博萨,又一队经典太阳的炮轰组合。马里昂duo后可提升88点属性,使其变的更加全面。至于巴博萨则主要提升了他的控球能力,让巴西闪电的突破更加犀利。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德隆 & 紫水晶-布泽尔

游民星空

  德隆与布泽尔,当年曾让姚麦吃尽苦头的爵士双星。德隆加强后可以将速度和多项传球属性都升到99,三分能力也可达到98,整体有了很大提升。另一边的布泽尔则增加了惊人的47点空位三分,使其正好达到了80,让他有了一定的外线投篮能力。组合强度:★★★☆(3星半)

紫水晶-诺维斯基 & 紫水晶-特里

游民星空

  诺维斯基和特里组成的小牛夺冠双核。特里在duo后可迎来较大的提升(+128),但老司机的成长就比较缓慢了(+25)。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比卢普斯 & 紫水晶-本·华莱士

游民星空

  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活塞称霸联盟时期的内外线双核。昌西在组合中的提升相对较少(+18),而大本钟则是得到了55点属性,而且盖帽、篮板等能力都达到了满分,罚球技术也有了长足进步,从55升至75。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桑普森 & 紫水晶-奥拉朱旺

游民星空

  桑普森和奥拉朱旺,火箭两位状元中锋的组合。桑普森在加强后会将篮板和造犯规能力升至99。而大梦则迎来一波小爆发(+88),并大幅强化了三分球能力(空位三分从63升至83)。组合强度:★★★(3星)

紫水晶-戴维斯 & 紫水晶-奥拉朱旺

游民星空

  戴维斯和霍乐迪的组合,他们曾在今年季后赛中打出了个人最佳的表演。戴维斯在duo后可提升70点属性,但属性分布较差,实际价值不大。而霍乐迪则可将他的投射能力小幅提升,但也没有特别明显的增强。组合强度:★★★(3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