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8.0五大强力DPS职业排名一览

2018-08-07 17:44:16 来源:魔兽玩家吧 作者:小刀 我要投稿

第1页:第5名-毁灭术

展开

  《魔兽世界》8.0对各职业都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各职业的DPS能力。请看下面的《魔兽世界》8.0五大强力DPS职业排名一览,来看看现阶段DPS能力第一的是哪个职业吧。

  虽然8.0为玩家带来了很多全新玩法,但是依旧保留了大秘境的玩法,对于极限副本挑战有兴趣的玩家这次有福了。世界第一公会Method通过测试服数据向玩家力荐了5大dps职业,最后一个确实让玩家大跌眼镜!dps第一名谁都猜不到!

游民星空

  世界第一公会的测试服数据作为近些年来被玩家和暴雪公认的世界第一公会,在之前的测试服中Method公会抢先体验了8.0资料片的各大团本和大秘境的难度以及副本机制。也因此收集了很多职业的大数据。在之前内容中兔子曾经介绍了Mehtod公会从3大职业角度(坦克、治疗、dps)对副本中的12大职业的36种天赋做了排名。如果对如何定位自己的职业有疑问可以参考魔兽世界:世界第一公会总结新版本3大视角9大流氓天赋获玩家期待。

  106次尝试所总结的严谨数据。

游民星空

  而为了保持大秘境的dps数据的严谨,Mehod公会反复对各个等级的大秘境进行了测试,在完成20个日夜的106次尝试后将各大职业输出做了完整分析后总结出了以下5大dps排名,不过排名第一的职业却是让玩家猜不到!以下排名综合了生存、输出、控制等多方面要素进行的排名,因为大秘境需要考虑的首先是生存和控制其次才是输出,所以大家参考一下吧。

第5名-毁灭术

游民星空

  如果说术士在之前的版本中一直被削弱,那么这次8.0则是大大的增强了在大秘境的可玩性。在输出方面不论是哪个版本都不是拖油瓶,新增的爆发技能在视觉上也有了明显改变。最受Mehod公会看好的还是毁灭术在兼顾输出的同时还能团控,地狱火、暗怒、放逐术以及宠物打断技能都是极好的控制手段。而生存方面有了传送门的帮助也可以成功避免危机。还有谁不想背包里有颗糖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