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怪物BOSS图鉴与打法解析

2018-08-17 19:1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7页:怪物弱点与打法-土砂龙

展开

怪物弱点与打法-土砂龙

  土砂龙是栖息在砂原的兽龙种怪物,脚力强健头冠坚硬,很擅长冲撞攻击。玩家可以在大蚁冢荒地找到土砂龙。

  土砂龙一共有四个可破坏的地方,分别是头部,前脚,脚还有尾巴。

  其中前脚和尾巴是其弱点。尾巴的破坏难度较大,土砂龙弱水属性和火属性,稍弱冰属性。

  对异常状态毒、麻痹和爆破无抗性,其次是睡眠。

游民星空

  土砂龙不仅身上固化的泥巴能提升防御,也会泼洒泥巴作为攻击手段,最好是以它害怕的水属性武器及投射器来进行攻击,将泥巴先剥除,才能在应对时处于优势。

  作为过渡怪物,土砂龙攻高速快,是很多新手猎人的强敌;但因为攻击规律性强,攻击预兆明显,所以掌握了招式后只要避免贪刀就能速杀。与同等级怪物相比,土砂龙的血量较高,为了提高狩猎效率,最好集中攻击其身上带泥的部位,尤其是腿部,破泥后土砂龙会有很大的几率倒地。

  最好不要攻击头部,头部肉质较硬,新手玩家武器锋利度不够容易弹刀,而一旦攻击头部弹刀就很有可能被突进正面撞到。

游民星空

  弱点属性:火(淤泥状态为无效)、水(淤泥状态)

  一般属性:冰

  较高抗性:龙

  抗性属性:雷

  有效异常状态:毒、麻痹、爆炸

  一般异常状态:睡眠

  抗性较高状态:晕眩

  弱点:前爪、尾巴

  可破坏部位:头、前爪、脚、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