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怪物BOSS图鉴与打法解析

2018-08-17 19:1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36页:怪物弱点与打法-风漂龙

展开

怪物弱点与打法-风漂龙

  风漂龙生活在珊瑚高地的最高峰,一般风漂龙的刷新地点在最高处,8区有个藤蔓能爬上去,最高就是了。

  注意从空中发动的攻击,注意攻击带冰属性异常状态。推荐装备高防御力、有冰属性耐性的装备。

  带上打消果实。风漂龙的攻击带有冰属性,中招后体力的消费量上升,打消果实能回复所有异常状态,一定要带好。

  风漂龙在空中的攻击很频繁,因此可以活用投射器闪光弹使它落地、跌倒后集中攻击弱点的头部。

  当风漂龙体力较低时会在区域15休息。虽然能爬上去,但是会非常费时,如果带着滑空衣装的话就能直接移动到区域15。

游民星空

  风漂龙可以破坏的部位有4个地方,其中弱点有头部,翅膀和尾巴。

  头部的破坏难度较低,翅膀和尾巴的破坏难度较低。风漂龙最弱雷属性,其次是火属性。

  风漂龙最有效的异常状态是毒。

游民星空

  弱点属性:雷

  一般属性:火

  较高抗性:水、龙

  抗性属性:冰

  有效异常状态:毒

  一般异常状态:睡眠、麻痹、爆炸、晕眩

  抗性较高状态:无

  弱点:头、翅膀、尾

  可破坏部位:头、翅膀、背部、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