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怪物BOSS图鉴与打法解析

2018-08-17 19:1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39页:怪物弱点与打法-角龙

展开

怪物弱点与打法-角龙

  角龙位于“大蚁塚荒地”最上方的区域地下。一开始选择“北东营地”,出门从右侧洞口跳下去即可见到角龙。

  角龙属性方面主要弱冰,弱点在头部、翅膀、身体下方,角和尾巴特别坚硬。此外,麻痹对角龙也非常有效。

  音爆弹(8区的翼龙可掉落调和素材)对角龙也很有效,当它潜地之后,使用音爆弹可以让它从地里被炸出,之后有5秒左右的输出机会。所以讨伐推荐带上音爆弹,以及麻痹属性的武器。

游民星空

  角龙也是前期攻击力非常高的一只怪物,狩猎需要很注意不要贪刀。

  招式方面,最需要注意的是角龙的一招迷惑性的攻击,它有时候会快速走步,然后会接上一段小距离的龙车。

  角龙最常用、也是最有威胁的就是龙车了。角龙这次的龙车速度非常慢,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前兆,而在连续龙车的时候也会转头,往侧边走两步之后翻滚一般都能躲过,如果在角龙身下的话则往它尾巴处滚动。

  同样具备威胁的招式还有钻地之后的攻击,这招通过一次翻滚比较难躲过,推荐收刀之后往远处跑,等到角龙快出来的时候滚动躲避攻击,或是在这个时机使用飞扑(按住跑步键不放时按下滚动)。

  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角龙的吼叫,否则会产生非常大的硬直,容易在之后被攻击。这招没有“回避性能”的加成很难躲过,建议使用飞扑。

  角龙的一招两连侧顶,如果此前猎人处于硬直状态无法翻滚,会很容易被打飞。

  狩猎角龙时还有一个技巧,在它使用龙车前可以引诱它撞柱子,没有破角之前它会被卡在柱子上产生硬直。

  在没有愤怒时,角龙龙车完之后有很大几率使用甩尾攻击,站在远处以及脚下很安全,是输出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弱点属性:冰

  一般属性:水、龙

  较高抗性:雷

  抗性属性:火

  有效异常状态:麻痹

  一般异常状态:毒、睡眠、爆炸

  抗性较高状态:晕眩

  弱点:头、翅膀、胸部

  可破坏部位:角、背部、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