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怪物BOSS图鉴与打法解析

2018-08-17 19:1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0页:上位怪-钢龙

展开

上位怪-钢龙

  如果没有风压无效的装备,在风压状态时靠近钢龙会被风压强制推开,且猎人会有很长的硬直无法行动。风压护体状态时远程武器对身体无效。最好的攻击部位为头部,并且攻击头部积蓄的失衡强度很高,集中攻击头部可以很快的让钢龙失衡倒地。

  钢龙制造的小型龙卷风拥有持续伤害能力,且同时拥有风压的效果,猎人靠近时会被风压威慑推开。在钢龙原地起飞制造旋风时,可以等待其从旋风中移动出来后再进行闪光弹的致盲,如果将其致盲在旋风中猎人将会无法靠近。穿戴有不动衣装的状态下,在旋风中虽然不会受到风压的影响,但是依然会受到持续的伤害,请不要靠近。

  钢龙可以在口中积蓄风压制造强大的直线喷吐攻击,且有时候会使用积蓄时间很长且直线范围非常宽的吐息攻击。应对方法为一旦看到目标有抬头积蓄风力的动作就立马远离其头部直线位置进行侧向躲避。

  近战在没有风压无效技能的时候请不要离钢龙太近,最好的站位为头部两侧。如果可以,在其想要回窝睡觉时使用闪光弹打断。

游民星空

  弱点属性:雷

  一般属性:龙

  较高抗性:火

  抗性属性:水、冰

  有效异常状态:毒、爆炸

  一般异常状态:晕眩

  抗性较高状态:睡眠、麻痹

  弱点:头、前爪、尾

  可破坏部位:头、翅膀、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