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任务相关道具资料一览 任务相关道具有哪些

2018-08-09 19:39:4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药性论

游民星空

  说明:内容提及:阴性药物不可与川乌或鸡血藤同日服用,否则不仅原药效尽失,还会令服用者昏迷一段时间。

宝物

游民星空

  说明:神秘的宝物。

短剑与信

游民星空

  说明:短剑上刻有门派标记。绑在上头的信件,内容写着(飞白派子时于锦带桥上见,剑锋派笔。)

揉烂的信

游民星空

  说明:纸张飘来一股浓烈的牡丹花香气,内容写着(陈君,酉时在白提处等你,不见不散。)。

妖刀

游民星空

  说明:传说出自于某大将之手,斩过千万人的魂魄、沾过无数人的鲜血。拥有强大戾气的妖刀。

大石头

游民星空

  说明:剑坟内获得的大石头,或许有其他用途。

麻布袋

游民星空

  说明:剑坟内获得的麻布袋,或许有其他用途。

箱子

游民星空

  说明:剑坟内获得的箱子,或许有其他用途。

小心乳娘的字条

游民星空

  说明:将上房搜到的字条,拼凑在一起便得到了(小心乳娘)这四字。

三思剑

游民星空

  说明:从李见义那借来的剑。

无名字画

游民星空

  说明:秦鹰偶然而得的字画,似乎颇有价值。

怪草

游民星空

  说明:当初酒商托运的怪草,整株呈现无比妖异的紫,其形状说不出的恐怖诡异。

大枣

游民星空

  说明:是一种蜜源植物。果实为枣,长圆形,未成熟时黄绿色,成熟后褐红色。可鲜食也可制成干果或蜜饯果脯等。

小茴香

游民星空

  说明:全株表面有粉霜,具强烈香气。味辛、甘、温。有理气健胃,散寒止痛等作用。

白芍

游民星空

  说明:为芍药除去外皮的根。性凉,味苦、酸,入肝经和脾经,具有健脾养血、滋阴柔肝、敛阴收汗、补中益气和清热止痛等功效。

红花

游民星空

  说明:夏季花由黄变红时采摘,阴干或晒干,生用。用于症瘕积聚,心腹瘀痛及跌打损伤,血脉闭塞紫肿疼痛等。

千年人参

游民星空

  说明:草本植物,由于根部肥大,形若纺锤,常有分叉,全貌颇似人的头、手、足和四肢,故而称为人参。生长千年的人参,极为罕见,药用价值极高。

谷史注记

游民星空

  说明:从药王遗迹断垣残壁上获知了四段历史,总之先记下来,方便整理思绪。

药王谷药典

游民星空

  说明:记载了庭院种有(谷密菜),水源处有(水蛇茅),桥南村落种有(醉魂叶)。使用此类药方,或需要配合药浴。

红色鲤鱼

游民星空

  说明:洛阳江河中随处可见的红色鲤鱼,随手就能钓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