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第三个预告片剧情与细节分析

2018-08-10 10:53: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Dutch-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在50秒的时候,有个人正准备驯服几只马;紧接着,画面转到一个小镇,这个小镇从未在1代出现过,有可能是新地图的一个小镇之一;接着又转到了一个剧院里面,一个小丑正在表演马戏,不得不说这代的火光效果要比GTA5要好得多;紧接着又跳转到了一栋建筑里,一位医生似乎正在给一个病人进行治♂疗;然后镜头一转,到了一个着火的城镇附近,而附近的高地上一群人正在观看着城镇,有可能这些人就是Dutch一帮人;最后跳转到了Morgan从一块墓地里离开,看他走的时候非常坚决的样子,很有可能是对他来说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的离开,才会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这些画面进行的时候,一个非常像Dutch的画外音一直在围绕“火”这个字眼进行着

  “火这东西你不得不爱,这是上帝的一个恩赐;当然我们可以拥有火,而且我们可以了解火;但随之而来的是对所有事物的了解”

  这有可能指的是,在蛮荒的西部时代快要结束的时候,文明的烈火迟早烧毁野蛮,所以这有可能是在暗示Dutch帮的衰弱与覆灭。

  在1分12秒的时候,一帮蒙面匪徒闯进了一家银行,通过左胸前的那块红手帕以及1分25秒那个女的相同的项链可以看出,这家伙就是Dutch;值得一提的是,这家银行并不在黑水镇,仔细看可以发现银行正对面有一辆有轨电车,而黑水镇没有,这说明这家银行的位置在一个新的小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1分15秒的时候,Dutch帮的高层全体出动,从左到右分别是:Javier Escuella,Morgan,Bill Williamson,不知名人物,Dutc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