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第三个预告片剧情与细节分析

2018-08-10 10:53:5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Dutch-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分18秒,Dutch一行人正在追着一辆火车,从他们的衣着可以看出,这辆火车并不是开头的那辆,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Morgan的武器是从马匹侧面的一个袋子里拿出,这说明这代的武器是可以放置在马匹身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分20秒的那位金发男性对Morgan说了这么一句话:“兄弟之间难免有些摩擦”有可能指的是Morgan在游戏后期后期再也受不了长期的逃亡生涯,而与曾经的兄弟发生了摩擦。

游民星空

  1分25秒的这位女性,有可能和Dutch有一些关系,可能被洗脑太深,对于Dutch的所作所为表示支持,才会说出“你永远不会变,我心里清楚”这样的话。

游民星空

  1分27秒,一个身穿红衣服的人出现在Morgan一行人面前,通过后面的表现可以初步判断这家伙是本作的大反派,而他左边那位小胡子很有可能就是1代的反派Ross。

游民星空

  Dutch帮全体成员合影(好像吧)

游民星空

  1分30秒,在短短不到数秒的时间里,R星向我们展示了游戏的肉搏系统,正式版的肉搏系统应该可以像视频里展示的那样把别人的手枪打掉,或者扑到敌人;而且还可以观看其他人的掐架,说不定还可以下注呢!

游民星空

  (注意这张图后面那个拿枪的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