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主线、支线任务全流程简易图文攻略

2018-08-11 15:21:02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分为七 我要投稿

第37页:开封支线任务-女孩梦魇

展开

开封支线任务-女孩梦魇

  出现条件:1.【开封缉私】任务中赵妽第一次出现在面摊(小女孩出现),2.与赵妽组队。

  于桥头石狮子小孩对话领取。

游民星空

  一开始进入战斗,先往左边走,花钱或打人都可以。进屋拿【陈年棺马酒】。

游民星空

  右边屋子前触发战斗,拿出那酒跳出战斗。得到【棺马通行令牌】。

  屋子里内 【750钱】 百草丸,出示令牌,进去后发生战斗,进入北面屋内,搜索得到。

  【890钱】、车前子、【翡翠冰玉镯】、籼糯米、【檀香木佛像】。

  往左走,出示令牌进入。车边发现武器 百辟古刀。

  左边得到佛像是人质的。中间房子门前战斗,战斗中出示【翡翠冰玉镯】,门前【1300钱】。

  进去打boss,boss加强了不少。【八卦坎3阶天赋】普攻减冷却。

  推荐打法 使用腿法123式清理杂兵,对boss用5式击飞后普攻,再接5式循环,注意闪避。

  得到【八方刀势秘笈】,救出杭州商人一家。

  任务结束 【八卦+2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