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3页:藏墨剑法

展开

藏墨剑法

  输出:☆☆☆☆☆

  这是剑法中输出最高的,毕竟是传说级剑法,近身,位移,远程,陷阱所有常用输出特性基本齐了。

  控制:☆☆

  感觉这个剑法没有什么稳定控制,基本靠打断和破防才行。

  操作难度:☆☆☆☆

  由于没有控制,但是高伤害,需要一定的走位和技巧,实在不行远程POKE和放水雷也能熬死对面,毕竟水雷伤害很高。

  获取难度:☆☆☆☆☆

  最难获取的剑法,有很多前置,要学醉仙剑,要帮剑锋掌门逃脱,最后要做八法门任务等等,基本上三派顺着做全部做完,回八法门找李见义触发去圣地的任务就能够学到了,学到好像就是满招式的,主打伤害,用上手了是不怎么想换其他武学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