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6页:千里雷驰腿法

展开

千里雷驰腿法

  输出:☆☆☆☆

  输出还不错,特性是有些招数越远的位置命中伤害越高,但是输出连招上有点烦,12招输出后,如果敌人不朝你这边走,3是打不到人的,有点容易空招。

  控制:☆☆☆

  有个硬控能把人击飞,但是那个硬控恶心的是打很多人时,会四面八方飞,分的很散,你得跑过去继续输出。

  操作难度:☆☆☆☆

  也是要控制好输出距离,不然很容易空招。而且需要拉远一点伤害比较高。然而,玩这个很HIGH很爽,各种飞来飞去,而且开了BUFF后,加上轻风功,全程跑酷,打法灵活飘逸比较秀。我玩这个加上空格一起,全程上蹿下跳很HAPPY。

  获取难度:☆☆☆

  多打打街边小混混,会有个姓秦的找你挑战,揍他一顿就送这个腿法。后两招要去做秦家任务在洛阳的,找到秦老二,用腿法打赢老虎而且身法八卦够的话送你腿法最后两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