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7页:天机刀法

展开

天机刀法

  输出:☆☆☆

  讲真,这个刀法输出一般,主要靠寒毒磨血打法,寒毒是当前生命的百分比扣,所以对面血少的时候扣的就不明显了。比起流血和火毒的BUFF这个寒毒还是弱了点。

  控制:☆☆

  这个刀法主打反击流,大招反击后,对面会有击倒,但是人多时一般选择持续站着反其他人,所以控完不太好接输出。

  操作难度:☆☆☆☆☆

  这个刀法下限低,上限高,一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玩就打打反击流寒毒磨磨血,但是如果你其他游戏很会玩格挡的话,1技能格挡用得神的大神可以让对面全程寒毒,那就很厉害了。

  获取难度:☆☆☆

  主线崔捕头给的石头珠子,去大理寺石狮那边获取。后两招在开封丽春院旁边的城楼上有个和尚想喝酒,给他弄酒可以拿到后两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