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8页:八方刀势

展开

八方刀势

  输出:☆☆☆☆

  这个刀法输出还不错,就是一技能是个无敌位移,贴身容易空招。其他招数表现一般般。

  控制:☆☆☆☆

  这个刀法稳定击飞控就2技能,但是有个神奇的特性,就是那个沙人是可以卡敌人走位的,所以可以打出骚操作,反正我是不会的。

  操作难度:☆☆☆☆☆

  将真我这种手残党用这个刀法有点脑壳疼,两个78技能有点难让敌人吃全伤害,而且沙人叠加也不是很会,所以操作得一般般。个人觉得有大神的话,利用沙人卡位可以打出亮眼的操作。上限极高,看哪位大神开发一下这个刀法了。感觉这个刀法会玩的话估计BOSS连柴总的毛都摸不到。

  获取难度:☆☆☆

  带赵婶在开封那边帮迷路小姑娘打棺马贼BOSS获得,后面两招需要去八法门做务农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