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武学获得方法与强弱度分析 天命奇御全武学实用性评价

2018-08-16 20:04:21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benxxxf 我要投稿

第9页:噬魂刀法

展开

噬魂刀法

  输出:☆☆☆☆☆

  个人感觉是最强刀法,开了BUFF后伤害爆表,我拿100块武器开了BUFF后暴击都能上4000多。关键是带流血,流血是按照生命上限的比例扣的,因此很BUG,我记得打师父和巨苍蝇都是4-5000多的比例扣。流血BUFF靠几率上。

  控制:☆☆☆

  有一个击飞一个眩晕,但是前摇都比较长容易断,比较难中,因此控制上表现平平。

  操作难度:☆☆

  比较简单粗暴的暴力刀法,开了BUFF砍砍砍就是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血。那个狂暴状态扣血很厉害,要配合吃药。而且中了敌方流血BUFF就掉血很恐怖了。一定要注意保持血量健康。

  获取难度:☆☆☆☆

  先要拿噬魂刀,在摩尼教天牢里,离卦够的话拔出噬魂刀,然后后面做鸣帮任务救李后主,打完玥儿爷爷后获得。使用噬魂刀读取无字天书。后面两招也是一学就获得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