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拓荒向主流武器推荐及派生路线说明

2018-08-13 11:2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vidxjv 我要投稿

第10页:操虫棍

展开

操虫棍

扑灭导灯

  矿石系列(铁制长刀->钢铁长刀->铬钢长刀)->灭尽龙衍生(灭尽龙的沉静)

  猎虫:切断虫->速度型切断虫->速度特化型切断虫(速度平卫型切断虫)

  说明:操虫棍有猎虫的不同所以较为复杂,取代项目可能不是每个人的最佳选项。

  长蓝斩和优秀的攻击力,简单好上手,但是没白斩,如果要追求更高的伤害就会在后期换掉。

  操虫棍因为还要制作猎虫所以一并附上了最好上手的猎虫。

后期取代

  ·暴君长刀(角龙)

  说明:

  高攻击力,可上白斩,可装无击珠,伤害会高出扑灭导灯许多,但上手难度和装备需求都很高。

更新取代

  ·铠罗长刀麻痹(绚辉龙)

  说明:

  前者装了无击珠后伤害可超越灭尽龙武器,且一样有着长蓝斩,简单好上手。

  隐藏很高的麻痹属性,也可以解放当作控场武器使用,增加输出时机,用途较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