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拓荒向主流武器推荐及派生路线说明

2018-08-13 11:22:0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davidxjv 我要投稿

第6页:狩猎笛

展开

狩猎笛

威猛风笛

  矿石系列(金属风笛->巨型风笛->威猛风笛 )

  说明:辅助走向推廌

  狩猎笛相当的复杂,因为旋律不同在应付各种状况下会用到不同笛子,很难说哪把笛子有什么绝对的优劣,顶多就是泛用性的高低,威猛风笛有攻大防大体大的旋律,泛用性非常高,但之后会被旋律一样,但武器伤害却远胜的深邃之锁(恐暴龙)完全取代。

爆鳞鼓赤红星光

  骇骨系列(骨制号角)->毒妖鸟衍生(花朵号角)->浮空龙衍生(浮空龙衍生->浮空龙长号)->爆鳞龙衍生(爆鳞太鼓)

  说明:攻击走向推廌

  在主线时期攻击力最高的笛子,旋律有攻大也是非常泛用,旋律的特殊性在于提升回复速度,如果技能装了回复速度LV3,再吹提升回复速度的话,基本上看不到红血,因为瞬间就回满了。

  但是纯论攻击力的话,之后会被深邃之锁(恐暴龙)取代。

更新取代

  ·深邃之锁(恐暴龙)

  说明:

  因为旋律完全一样的关系,完全取代威猛风笛,攻击力最高,无论是辅助泛用度还是攻击走向都赢上面两把笛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